• 2010-09-06

    王子小猪奇遇记 - [遇见的片段]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itsuki-arashi-logs/74441565.html

    王子小猪喜欢偷偷溜出去玩,春天那卷损失惨重木有卷好导致白拍了的胶卷就记录了他去樱花树下翻滚,又跑到树枝上去玩云朵的小故事,哎,现在回想起来依然唏嘘不已,摆好的场景都被别人拍了去。

    这次小猪掉进了漂亮的陶瓷花堆中,来自苏暖做的花,可惜我不喜欢这种易碎的小东西,因为我是具有极强环境杀伤力的少年,买来也是会弄坏的。。

     

    好不容易从框中爬出来的王子小猪,一不小心,又掉进了。。。那是神马玩意儿?!

    王子小猪必然是贪吃的,所以我没吃到的甜橘子肯定已经被他尝了鲜,嗅一嗅香不香?其实,你已经吃了好几只了吧~

     

    紫阳花或者绣球花,我多么希望小时候家里的院子里种着这样可爱得植物,一团一团的,一定要同时种上琼花盒绣球花,这样春天就能看琼花,夏天能看绣球,这些花朵让我忍不住在淘宝上搜索各种人造绢花。。

     

    分享到:

    评论

  • 看一下喽
  • 哈哈哈···很有意思
  • 哇塞,太有爱了
  • 共同心声
  • 呵呵,小猪王子要巡游世界吗?小猪王子好开心
  • 之前在我们这边的创意市集看到过这种陶瓷小花~连带着做成的项链和手链也是让人一眼就有想要全部抱回家的萌物
  • 真是一只享受生活的小猪猪。每一张照片都充满幸福。嘻嘻。看完照片真开心~谢谢小猪猪~
  • 好可爱的陶瓷花哦 我一直在找带有中国风的小礼物 想送给我的外国朋友们 能告诉我在哪里能买得到吗?
    回复啦呜说:
    这个陶瓷花的创作者淘宝在此哈~我觉得价钱合理东西很不错~http://fich.taobao.com/她的相册看得比较清楚,http://www.douban.com/people/kissn/photos
    2010-09-08 21:20:43
  • 我的QQ : 3204164
  • 你好,很喜欢你的博客。。。能与我联系一下么?
  • 喜欢最后的绣球花啊~
  • 哈很可爱 有些童话世界的回归 看来楼主还有一颗童心
  • 哈哈,又见小猪!就知道是XXX了!怨念为什么没有看到更新版那里有提示,是RP问题么...
    被倒数第二张小猪绣球花萌翻了 XDDD
  • 哈哈~!好乖啊~
  • 最后那个是绣球花吗?~
  • 我就说看着很熟悉 像是我爱的怪物猎人...
  • 我就说看着很熟悉 像是我爱的怪物猎人...
  • 我的王子也是小猪~好想要
    王子小猪可以在哪里买到啊……
    回复果果说:
    淘宝。。这个是游戏怪物猎人里面的幸运小猪
    2010-09-07 15:55:27
  • 哈哈,情景剧很好玩儿~